Friday, May 27, 2011

开心事 C=

继续我的部落格啦~~
今天考marketing Txxls...
很pro的是.............
我是今天早上才开始去读过一遍的~~~
真的是要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了!!
怕死我来不及读,
还好会做一点,
剩下的乱掰了,
希望会考得不错~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前两天跟老姐去玩~~
天啊,
final还去玩到那么累。
在 FOUR POINT 住了两天,
房间不错住,
风景不错看,
真好~~~~~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早餐buffet~RM4X
要RM50了,
吃的都是普普通通的。


去shopping~~
老姐买了一双鞋给我,
开心!!
我很想要得~

又买了香水给我,
我终于拥有它了
Tresor in love
我好喜欢它!!!
开心爆!!!

也去吃了好料~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简直是累死了~
今天要早睡。^^

拍了很多照耶~
其中两张
白天和夜景~~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