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相不相信,随你 =)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生气很生气~
想知道,你大可以来问我!!!
我给你答到清清楚楚!!
为什么要去问他,还打给他勒?!?!

怎样知道他的号码,
你们怎样得来的,
这些我不理~
因为我一旦知道那个人是谁,
我会讨厌他,甚至恨他/她。。。。
要试下吗?

他X的,不爽!
我很好的,
现在没生气了~
真不值得我生气~~

我可以很酷,也可以很潇洒~
我要离开我可以不说就走~

现在相不相信,
我随你~
我已经没心了。。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不要再搔扰人家!!!
他只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还有点傻的人~


0 comments: